9萬份農遊券夯 基隆漁會忙翻 營業額成長10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0 日訊】為了刺激國產農漁特產,農委會上週五(11月4日)推出9萬份,每份600元的農遊券,由於不用抽獎,不限次數,只要在指定地點消費達標,就送等值農遊券,短短5天全被搶光。其中,更是帶動基隆漁會營業額成長10倍,員工一天補貨3次,冷凍魚一上架就被搶光。

基隆漁會人員:「龍膽石斑就剩這樣、沒剩幾個。」

基隆漁會銷售中心員工打開冰箱,裡面的商品,不是賣光就是只剩下個位數,眼看店內還有不少民眾在挑選,趕忙把貨補齊。

基隆漁會人員:「我們一天都要補四次五次左右。」

基隆漁會人員:「很難算真的,我們(電話)一直在響、一直在打,一直在接這樣子。」

不只補貨員工忙翻,負責接詢問電話的店員也完全沒時間休息,掛完電話後,又得立刻幫忙結帳。生意好到完全忙不過來,全是因為拜「農遊券」所賜。

民眾:「(所以今天也是為了農遊券特別來買)對。」

民眾:「(會不會刺激你們的消費)會,(怎麼說)農遊券我也來第二次了。」

農委會上週五(11月4日)推出限量9萬份的農遊券加碼活動,只要在指定地點消費滿600,就送等值券,1200兩份,以此類推,不用抽籤、不限次數。這樣的好康,更是帶動基隆漁會業績成長了10倍,4天的營業額就破百萬。

基隆漁會人員:「前三天基本上東西都跑的很快,虱目魚系列我們也是有很多貨,那我們就是也都賣光光了,就剩架上這些而已了。」

基隆區漁會總幹事 陳文欽:「大家不是買一份,大家都買五份十份的,現在買的吃了,然後他們這樣算是說,農遊券如果下來之後,過年還有一批可以買年貨。」

農遊券多搶手,除了業者,民眾也很有感。原定到12月底的活動,才第5天,9萬份農遊券就已經被搶光。沒搶到的人,紛紛敲碗,希望農委會年底能再來一波,讓他們也能有機會撿便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