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報導搶劫意外也被搶 鸚鵡亂入叼走耳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7 日訊】智利一名記者在連線報導當地搶案攀升的情況時,突然飛來一隻鸚鵡,停在肩膀上,後來就直接把耳機叼走,讓記者當場成了搶案的「受害人」。

智利記者 克魯姆:「這是一個非常安靜的地區,一個住宅區。但隨著時間推移,不幸的是,搶案一直在增加。」

智利電視台記者克魯姆(Nicolas Krumm)正在首都聖地牙哥連線直播,報導近來搶案攀升的趨勢,一隻鸚鵡突然飛過來,停在他的肩膀上。

克魯姆保持鎮定,繼續進行播報。沒想到,這隻鸚鵡往克魯姆的耳朵走了幾步,突然將他的耳機叼下來,然後拍拍翅膀揚長而去。

智利記者 克魯姆:「嗯,是的……顯然,在拉雷納社區發生的事情,情況很複雜。」

突如其來的「搶劫」,讓克魯姆來不及反應,他轉身看向天空,一臉無奈。

智利記者 克魯姆:「是的,牠偷了我的耳機,鸚鵡偷了我的耳機。」

克魯姆的同事,立刻幫他尋找鸚鵡,試圖拿回耳機,卻有民眾大喊「不要打擾鸚鵡!」讓克魯姆哭笑不得。

這段搞笑的犯罪過程被即時放送全國,最後,克魯姆在附近找回了耳機,不過鸚鵡仍然逍遙法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