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大遊行 陳時中:贏得台北才能守護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0 日訊】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各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爭取選民手中的一票。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週日舉辦大遊行,喊出只有贏得台北,才能守護台灣,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到場站台。

出動哈雷機車、各式表演,現場宛如嘉年華,選舉最後衝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舉辦大遊行,競選團隊估計,隊伍加上沿線參加民眾約有15萬人次,到終點市府前廣場,陳時中向民眾感性喊話。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我知道,只有贏得台北,才能守護台灣,只有贏得2022,才能守住2024,只有贏得2022,才能守住2024,這是我們的責任。」

陳時中表示,台北需要的是包容與理解,不是仇恨與對立,強調不只要贏得今天,更要贏得未來。九合一選舉前超級星期天,市府前廣場邀請滅火器樂團等藝人輪番開唱,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與多位民進黨立委前來站台,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到場,拉抬選情。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北的改變要由誰來帶領?(陳時中),就是帶領著台灣度過疫情考驗的陳時中。選舉要有公道是非,選舉不能撕裂社會。今天,我們一起站出來,是因為我們有愛,不是因為仇恨,是因為只有團結才能帶來更好改變,而不是對立。」

選舉最後衝刺,台北市各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就是希望11月26日當天,獲得選民手中的一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