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喊讓世界看到台北 市長獎女孩掀話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5 日訊】九合一選舉倒數1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選前之夜,黨內重要人士站台,包括總統蔡英文、前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此,陳時中表示,台北的能見度越高,台灣就越安全。

記者 VS.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他們希望台灣好,希望我能夠出來能夠當選,給台北帶來一個前景,讓台北我們這樣一個台灣的首都,能夠跟世界的城市相匹配,世界能夠看到台北,台北的能見度越高,台灣的安全性就會更好。(總統昨天有拍一個所謂的催票廣告,提到如果大家支持她,就投給民進黨的候選人)總統是非常的語重心長,一方面也表示對我的信任,另外一方面,她有責任把她後續一年多的任期,讓政務不要空轉(有小妹妹昨天在路口舉牌幫你加油)非常非常的溫暖,我看了也真的是非常感動,昨天晚上我想大家傳的相片大概以這張最多,因為確實是從小孩子的這樣一個角度,傳達這樣一個想法,讓我候選人覺得責任更大了。」

前路透社記者、部落客孟買春秋昨晚在臉書轉載一張,小女孩幫陳時中加油的照片,手舉牌上寫著「我姊姊想領陳時中的市長獎」,截至今天中午,總共有1萬4千人按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