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寫論文過程有瑕疵 沒有抄襲動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3 日訊】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及抄襲,被撤銷學位,他說,他坦然面對結果,表達歉意,媒體也關注,這是否會影響接下來的民進黨黨主席選舉。

桃園市長 鄭文燦:「來,你們直接問。」

台大碩士學位被撤銷後,桃園市長鄭文燦照樣出席市政行程,坦然面對爭議。

桃園市長 鄭文燦:「現在學倫會是根據檢舉,用相似性比對軟體,找出一部分沒有引述的論文來源,這不是抄襲單一篇論文形成,也沒有抄襲意圖,我自己大學及研究所都就讀台大,因此我會坦然面對審議結果,也會跟大家表達歉意,(有人代寫)論文我寫的這很清楚。」

鄭文燦致歉,重申沒有抄襲動機。他被傳在民進黨敗選,擔任檢討小組召集人,也傳出近期拜會各派系,有意參加黨主席補選,是否會受到論文風波影響?

桃園市長 鄭文燦:「學術領域討論我是願意用學術領域嚴謹標準來討論,至於政治上的事或其他事情就回歸其他標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