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戰桃園首日 鄭文燦站台、同框邱奕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9 日訊】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正式請辭新竹市長,投入桃園選戰。第一天勤跑桃園宮廟,現場包括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兩人也到場,和桃園市長鄭文燦、林智堅四人同框互動。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請辭新竹市長正式投入桃園選戰後,首站來到中壢仁海宮參拜。

一個上午要連跑4個宮廟行程,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親自陪同。

桃園市長 鄭文燦:「受到廣泛支持的林智堅市長,五星級的市長交棒給五星級的市長,棒棒強棒。」

桃園市長參選人 林智堅:「我希望未來的一百多天,能夠在各位桃園鄉親的支持之下,我會和我們的競選團隊不斷地提出政見,用過去的政績,並且一步一腳印、勤跑基層,讓我繼續來延續鄭文燦市長五星級的施政,讓我們一起再創下一個黃金十年好不好?好。」

儘管有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到場嗆聲,卻不減民進黨在桃園選戰的團結氣勢。兩人下一站還遇上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四人同框排排站,林智堅更主動向呂玉玲握手。

桃園市議長 邱奕勝:「今日的貴賓,我們林智堅市長,我們希望大家能過得更加平安,我們也希望桃園、台灣能夠愈來愈好。」

桃園市長 鄭文燦:「林智堅市長,我們出席的公職有呂玉玲委員,代表著我們努力打拼,桃園平安見證。」

呂玉玲、邱奕勝被問到是不是倒戈挺林智堅,兩人只回「宗教不分藍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