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嘉義花海生活節 漫步波斯花海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睽違一年,嘉義市花海節,將在這個週末(10、11日)登場,今年以「生活在花海」為主題,將食衣住行育樂,生活中不同的樣態展現在花海中。

一望無際的黃色波斯菊和百日草,在嘉義市玉山路旁,隨風搖曳。綻放盛開的花海美景,吸引許多民眾拍照打卡。

遊客 侯同學:「在網路上看到這邊有花海,所以過來看看。覺得還滿漂亮、滿壯觀的。」

遊客 徐同學:「發現嘉義有這麼漂亮的地方,那就趕快過來拍。 」

遊客 鄭姓夫婦:「因為我們下個月(結婚)15周年,想要拍特別和服的體驗,然後剛好有嘉義這邊的一片花海很漂亮,就來這邊看看。拍起來效果非常好,非常漂亮,很開心。 」

2022嘉義花海生活節,以生活在花海為主題,將生活中不同的樣貌呈現在花海中,有互動體驗的藝術裝置、音樂舞台、花海餐桌、主題市集及互動工作坊等。

嘉義市副市長 陳淑慧:「種植的花卉是我們往年的一倍,達到20公頃,我們在花卉中擺有工作坊,我們留住花草的香氣以及花草的美麗。」

嘉義市建設處長 田長沛:「在場有8個非常漂亮的藝術裝置,怎麼拍都美。第一天的主秀是麋先生,第二天的主秀是美秀集團。」

在記者會上也發表了由吳永培博士育種成功的香米「秈-23」,作為3年前嘉義城市品牌「幸福嘉義米」的延續,也呼應農田休耕、花海變綠肥,繼續滋養大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