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寒流來襲 虎尾薩克斯風樂團熱情不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0 日訊】週末,入冬首波寒流來襲各地溫度驟減,不過由雲林虎尾扶輪社成員組成的「虎尾sax樂團」,卻熱情不減的來到西螺埤頭社區,賣力演出兩小時,帶您一起去看看。

一首耳熟能詳的周杰倫的「青花瓷」,再來一曲台語老歌「你是我的兄弟」,台下觀眾拿著手機直播或跟著節奏拍手唱和。當演奏到經典曲目「西海情歌」,台下觀眾竟然主動的上台一展歌喉。

雲林縣副縣長 謝淑亞:「可以這麼延續的話,然後都是經典中的經典,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

退休外交官 廖烈明:「回到家鄉,很高興能夠參加這個音樂會,在家鄉能夠看到這個音樂會,非常榮幸,謝謝各位。」

這群由虎尾扶輪社成員組成的樂團,成立已經十年,他們除了每週團練薩克斯風的吹奏技巧之外,並常常到各地做公益演出。

樂團成員 王豐基:「最大收穫是我可以交到更多朋友,還有帶給大家更快樂,還有自己也更快樂,學音樂會快樂。」

樂團成員亞洲大學副校長 陳啟雄:「第一個就是練好這個腹部呼吸,然後這個循環,一般來講就是會比較正常,因為我們一般都運動量不夠,那透過這個薩克斯風的練習,運用腹部呼吸的方法,可以讓我們的氣血循環能夠加速,第二就是自娛娛人。」

樂團成員抱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情,分享樂音與快樂。台上台下都陶醉在薩克斯風的音符裡,忘了疫情期間的鬱悶與寒流來襲的低溫,並相約來年再一起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陳月秀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