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2022不快回憶 紐約時代廣場歡樂慶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31 日訊】大批民眾在12月28號這天,來到紐約時代廣場,通過一個特別的儀式迎接新一年的到來;人們表示,反思過去一年,丟掉壞想法,純淨的踏入2023年。

記者:「在每年的新一年到來之際,紐約時代廣場都會舉辦一年一度的歡樂慶典,讓人們揮別過去一年中的不愉快回憶,而今年的活動有點特別。」

今年的歡樂慶典活動進入第16屆,在紐約時代廣場的中心地帶,今天變成了一個小型的障礙賽場地,民眾需要衝破重重困難,寓意著他們在過去一年的挑戰,而衝過終點線的一刻則表示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紐約時代廣場聯盟高級副總裁 Regina Fojas:「我覺得這個活動讓大家去反思過去的一年,摒棄一切壞想法,再純淨地踏入2023年。」

法國遊客 Ophelie Saravanan:「我很喜歡,感覺氣氛很棒,要積極正面的迎接新一年,真好!」

遊客 Mony和Rassmy:「很好玩,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時刻!我們很享受。」

民眾還分享了他們的新年願望。

來自法國的遊客 Ophelie Saravanan:「希望有更多時間完成我的學術項目上!」

紐約小朋友:「希望疫情早日過去,人們不再被分離,不用再戴口罩!」

紐約小朋友:「希望我的舞蹈技巧更進步!」

法國遊客 Chloe Pelluchot和Louise Louvet:「笑口常開、世界和平、戰爭不再,希望家人朋友開心!」

在跨年夜當年,時代廣場標註性的水晶球將會緩緩落下,數以百萬計的願望彩紙從天飄落,與全世界民眾一起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尚敬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