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經濟間諜竊美技術!前通用電器工程師遭判刑2年|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4 日訊】尹錫悅警告 北韓若再侵犯領空將停止軍事協定

北韓近期頻繁射彈挑釁,日前(12月26日)還派出5架無人機侵犯南韓領空,其中一架更飛臨首都首爾。南韓總統週三(4日)聽取軍方報告時指示,若北韓再次挑釁南韓主權,將考慮中止2018年文在寅政府與北韓簽訂的《九一九軍事協議》。白宮(1/3)重申,美國和南韓計畫,一旦北韓動用核武將採取「有效協同」應對行動。

===

為中共竊通用電氣機密 華裔工程師被判2年

週二(1月3日),紐約北區聯邦法庭法官判決通用電氣(General Electric,GE)前工程師鄭小清2年監禁,稱他密謀竊取通用電氣(GE)渦輪發動機相關商業機密,有意為自己和中共政府牟利,是「極其嚴重的」罪行。

===

FTX創辦人遭控詐欺 8項罪名全不認

加密貨幣平台FTX倒閉震驚各界,從巴拿馬引渡回美國的FTX創?人班克曼-佛里特(Sam Bankman-Fried)周二(3日)在紐約出庭,對檢方提出的共8項欺詐、洗錢和其它金融犯罪罪名指控,一概不認罪。主審法官暫定10月2日開庭審理。

===

鷹眼傑瑞米雷納剷雪重傷 病床自拍報平安

在新年第一天就發生嚴重的剷雪機意外後,在漫威系列片中飾演「鷹眼」的美國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ey Renner)緊急送醫、在隔天進行手術,狀況似乎比外界以為的更加嚴重。好消息是,他在病床上自拍報平安,感謝大家關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