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家庭提中共勞改營 在香港Disney+又被消失|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7 日訊】「廣州平均月薪上萬」登熱搜 陸網民:在講笑話

2月6日,「廣州平均月薪11710元」登上大陸微博熱搜榜,而該份報告中,北京平均月薪13930元高居榜首。大陸網民嘲諷「天天平均」,還有的網民說,「有本事把中位數放出來看看。」「糊弄沒有統計學概念的部分人。」「感謝年薪百萬的人拉我們一把。」「村裡出個馬雲,然後平均每家資產都過億。」

===

中共首架國產C919被爆出故障 東航絕口不提

中共上週高調宣傳的首架國產大型客機C919,被爆出剛剛驗證飛行一天就出了引擎故障。自由亞洲電台援引知情人士的爆料稱,東航購買的C919客機上週三(2月1日)剛剛開始100小時驗證飛行,週四就出現引擎故障,並取消了接下來的驗證飛行,而東航對此事也絕口不提。

===

辛普森家庭提中共勞改營 香港Disney+整集刪除

香港自2020年通過《國安法》後加強管控,如今傳出迪士尼旗下的知名美式動畫《辛普森家庭》,有一集(One Angry Lisa)因內容提到中共的「強迫勞動營」,路透社查證後發現,這集已從香港Disney+串流服務中移除。而台灣仍然看的到。先前也有一集嘲諷中共企圖抹去六四天安門事件的發生,在香港Disney+無法播放。

===

中南海又一項目爛尾?首批社區食堂陷困境

中共二十大後高調推的社區大食堂試點,不到三個月就面臨「爛尾」。當局在各地推廣的社區食堂,如今卻面臨經營困頓,未來或出現大面積的關店潮。有專家認為,這種項目根本就不應該出現,供銷合作社和社區食堂未來走向爛尾是必然,因為它不符合市場運作規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