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維穩 出動眼紋及聲紋高科技監控|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1 日訊】中共兩會維穩 出動眼紋及聲紋高科技監控

中共全國政協及人大會議將於3月初召開,各地維穩升級。有消息披露,當局動用眼紋及聲紋等高科技監控重點人群。多地訪民紛紛傳出被截訪的消息。

===

廣東河源規模4.3地震 廣州深圳等地震感強烈

2月11日10點多,廣東河源市源城區發生芮氏規模4.3的地震, 廣州、深圳、東莞等多地震感強烈。震源深度11公里,震央位於北緯23.76度,東經114.64度。

===

傳網紅「軍中飛燕」染疫病歿?被曝曾換器官

儘管中共當局宣稱第一波疫情高峰已過,但中共官員、名人、專家去世的消息仍不斷傳出。一月底,51歲的大陸網紅「軍中飛燕」被曝染上中共病毒死亡,而她曾在7年前換腎的消息又受到關注。

===

河北明星高中被控不當管教 受害學生厭世封閉

河北省明星高中衡水二中標榜嚴師出高徒,除了高強度體罰,並用題海戰術佔用學生課後時間影響作息,施行戕害身心的不當管教,導致師生身心俱疲,更有學生罹患憂鬱症、厭倦人際關係而休學、轉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