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長視察開學 盧秀燕:校園脫口罩不排除因地制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3 日訊】今天是全國中小學111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日,許多地方首長都親自視察開學情況,台中市長盧秀燕視察時,與孩子開心合照,被問到口罩令解禁,盧秀燕說,支持衛福部漸進式的開放標準,並且,不排除將讓學校「因地制宜」。

台中市長 盧秀燕:「如果說2月20號全國脫口罩本身的實施狀況也良好穩定,那對於疫情本身並沒有太大妨害的話,那可能3月6號開始校園可以進一步的跟進,不過,我要特別提到兩個重點,第一個呢,這是暫訂,這是暫訂,還是必須看2月20號全國脫口罩以後,實施的效果好不好,對於疫情有沒有影響,這是第一個,第二個呢我們也不排除有的學校會因地制宜。」

盧秀燕說,支持衛福部公布採取漸進式的開放標準,校園裡有的學生年紀很小抵抗力較差又群聚上學,所以校園的開放要更慎重,台中市也會針對一些學校的染疫或流感情況做緊縮的調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