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將建內務委員會 分析:李強成最弱總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5 日訊】傳中共將建內務委員會 分析:李強成最弱總理

據港媒報導,中共將成立「中央內務委員會」,是由公安部和國安部脫離出國務院系統,轉為直屬於中央,這也是仿造蘇聯模式設立的新機構。分析人士表示,李強將在3月中共兩會接掌國務院,但從國務院移出兩個強力部門,李強將成中共史上最弱勢的總理。

====

中共殲-11攜導彈 南海逼近美國P-8巡邏機

美中關係近日急遽惡化。週五,一架中共殲-11戰機,裝有四枚空對空導彈,在有爭議的南海上空接近一架美國P-8巡邏機。美軍官員表示,類似事件十分頻繁,共軍變得越來越危險。

====

儲殷微博被禁言 曾批中共「外宣內宣化」

俄烏戰爭一周年之際,中國知名經濟學家儲殷的多個社交帳號被禁言。有網民懷疑是因為儲殷的時事觀點支持烏克蘭。儲殷前年曾批評中共「外宣內宣化」。

====

青海、甘肅接連地震 河南平頂山現巨響

青海、甘肅2月25日接連發生地震。青海3.5級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甘肅生3.0級地震,震源深度12公里,而甘肅前一天也發生3.1級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另外河南平頂山24日則發生巨響,當局初步判定是音爆,但沒有說明原因,引發質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