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轉發武漢病毒所洩毒 引中共喉舌恫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2 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和能源部,都得出結論,Covid-19疫情病毒最可能是從武漢病毒實驗室洩露的。馬斯克轉發、評論了相關推文,結果遭到中共恐嚇。

現在FBI和美國能源部都得出結論,冠狀病毒最可能是洩露自武漢病毒實驗室。獨立公民記者「KanekoaTheGreat」發推文說,時任疫情小組負責人福奇(Anthony Fauci),資助了武漢實驗室的病毒功能增益研究。

當天,推特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轉發了這則推文,還評論說:「他(福奇)是通過生態健康聯盟做到的。」

結果,馬斯克的推文引發中共喉舌《環球時報》的恫嚇。該報在28日的一篇評論中說:「馬斯克,你這是在砸中國的鍋嗎?」

評論文章中還說,儘管馬斯克沒有直接點名中共,但他轉發的帖文,幾乎都在將新冠病毒的來源和中共掛?,這些言論被媒體用作了反共素材。

馬斯克不僅是推特執行長、SpaceX的董事長,他還是特斯拉執行長,並且在中國上海建有一家特斯拉超級工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