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政法界盛讚神韻 律師:如沐春風 獲得善啟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7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6日在台灣彰化員林演藝廳的第二場演出,全場爆滿,掌聲不斷,神韻藝術家們謝幕三次回應熱情觀眾。來自台灣中部的政界和法律界貴賓,都讚佩神韻藝術家高超技藝,演出震撼人心。

彰化縣議員 楊子賢:「震撼,很震動人心」

律師 謝明辰:「讓人如沐春風,心曠神怡。」

休閒農場負責人 賴水和:「表現得太優異了,感覺到很棒。」

神韻演員們高超的舞蹈技巧和舞台藝術完美結合,讓觀眾讚嘆不已。

律師 謝明辰:「結合古典的舞蹈藝術,還有現代科技動畫的結合,我覺得很新奇。加上有視覺跟聽覺雙重的饗宴,我覺得看了會心情很澎湃,很感動。」

電信公司彰化分處前總經理 張堂:「真的是讓人很佩服,尤其這些舞藝,真的是很精湛,而且都是很輕盈,那個步伐都很輕盈。」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彰化縣議員楊子賢,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節目,印象深刻。

彰化縣議員 楊子賢:「中國共產黨的政權它在迫害法輪功學員,這一點真的是泯滅人性。(希望)讓更多人一起來關心這個中共迫害人權的部分。」

律師 謝明辰:「我覺得要善念、還有正念,人要做善事,只要一個開始做,就一個、兩個、三個大家都這樣做,我覺得社會就是善的、正的社會。我覺得我看到有這樣的一個啟悟。」

神韻演出震撼人心,前電信業總經理推薦更多人來觀賞。

電信公司彰化分處前總經理 張堂:「能夠振奮人心,能夠引導整個社會的風氣,希望能夠更多人來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沛芸 方雅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