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政要盛讚神韻 副縣長:再現五千文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9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彰化員林演藝廳演出,場場爆滿,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向神韻藝術家致敬,他表示,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文化精髓,推薦鄉親都來觀賞。

彰化縣副縣長 林田富:「把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精髓,很好地展演開來。」

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讚歎神韻演出,再現五千文明。

彰化縣副縣長 林田富:「從漢唐盛世到清朝的宮廷文化,透過各種的舞劇編排,很好很好地呈現,甚至把少數民族舞蹈的部分也會融合在裡頭,也就是說,從歷史上、時間軸上來看,她跨越幾千年。」「神韻的天幕,也是一個很突出的部分。可以讓所有舞蹈演員表現的精緻、細緻的地方都可以被觀眾很細膩地看到。」

林田富對神韻藝術家表達感謝和敬意。

彰化縣副縣長 林田富:「神韻目前在全世界150個國家城市裡面去演出,也很好的傳承了中國的文化或是推廣,這一點我覺得做得特別好,我們就是對神韻所有的工作同仁表達感謝和推崇。」

彰化縣溪湖鎮鎮長 何炳樺:「(神韻)每一場演出,都非常的震撼。」

溪湖鎮鎮長何炳樺第二次觀賞神韻,他盛讚神韻讓社會更美好。

彰化縣溪湖鎮鎮長 何炳樺:「結合身心靈的演出,每一個動作都讓我們為之震撼。」「只要一有機會我都會來看他們的演出,透過他們的演出,我們會得到很多的啟示,大家人與人互動,要懂得互相禮讓,然後互相結合善心,讓這個社會能夠更好。」

彰化縣副縣長 林田富:「建設可以讓城市變大,但是只有文化藝術可以讓城市變偉大。」「我們熱情地邀請所有的鄉親,共同來參與這次美好的藝術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林沛芸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