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 火紅盛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台南市白河區林初埤木棉花道,被譽為全世界15條最美花海街道之一,每年3、4月花開季節,吸引眾多遊客來拍照。目前花開大約6成,預計盛開到大約3月底。

街道旁綿延兩排,一眼望去,是一整排浪漫橘紅花海長廊,這裡是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曾被外媒譽為全世界15條最美花街之一,遊客把握季節限定美景,用最美笑容與木棉花道留影。

民眾:「從新竹來的今年是81歲,真的很漂亮很美很美耶。」

民眾:「沒想到穿這套衣服來這邊拍照,很適合很漂亮。」

民眾:「我們是台北來的,我們一群人5個人,我們因為知道這邊會開很漂亮的木棉花,所以特地過來。」

壯觀的木棉樹林,全長約1公里,今年由於南部低溫時間較長,木棉花開大約6成,盛開到3月底左右,木棉花開的火紅美景,成了網紅IG人氣打卡景點。

台南白河玉豐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鄭翔中:「 這邊最主要有林初埤國家溼地保護區,周邊附近有小南海風景區,所以有很多特有種或稀有種鳥類,不同種的鳥類來這邊做棲息,所以說有自然的景觀,還有就是木棉花。」

兩側有著碧綠的稻田與紅、綠相間的蓮田,悠哉的漫步在染得橘紅的木棉花下,聽著鳥鳴聲,或坐下來發呆一下,享受大自然遼闊的田野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