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際汽車宣布停工停產 陸車企進入淘汰賽?|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4 日訊】天際汽車部分停工停產 大陸車企進入淘汰賽?

今年以來,大陸車企連環爆,將進入「淘汰賽」已成業內共識。日前天際汽車宣布,自4月1日開始部分職位將停工停產,何時恢復時間未定。近日傳出資金危機的,還有威馬汽車與大陸地產商恒大旗下的恒馳汽車。

===

人民日報漏印「習近平」 銷毀報紙反讓消息擴散

近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因報紙漏印「習近平」三字被緊急召回的「政治事故」,引發輿論關注。因發行部門要求銷毀報紙時語焉不詳,反讓消息迅速擴散。有消息說,相關編輯及投遞等相關責任人已被處理。

===

成都小區業主爆大規模衝突 釋危險信號?

四川成都小區業主因新建隔離圍欄的爭議,進而爆發大規模衝突。分析人士認為,疫情封控三年後人們面臨精神轉型困難的問題,而中共只顧高壓維穩沒有疏導,社會戾氣暴增,這是中國正在因為社會道德潰敗而走向動盪的危險信號。

===

香港去年流失9.4萬勞動人口 37年最大跌幅

香港統計處公布2022年香港勞動人口約377.6萬人,較2021年減少約9.4萬人,是自1985年有紀錄以來跌幅最大。學者分析,香港移民潮加上很多於60年代出生的人達到退休年齡,令勞動人口下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