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 化身兒童樂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5 日訊】雲林北港的「水道頭文化園區」,是知名縣定古蹟「十角水塔」的所在地,兒童節連假期間,縣府在草坪增設旋轉木馬等遊具設施,吸引人潮到訪,家長表示,除了可以讓小孩盡情放電外,還可以欣賞古蹟,一舉數得。

超夢幻的白色旋轉木馬,不只小朋友躍躍欲試,大人也童心大爆發。兒童節連假,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增設了幾座遊具,吸引大批人潮。

民眾 郭小姐:「一個可以遛小孩的地方,放電,幫小孩放電。」

民眾 周先生:「小孩可以放電,大人也可以放鬆,而且這裡進步很多,因為我每年都會來。」

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前身是北港第一淨水廠,建立於1929年、日治時代昭和4年,當地俗稱「水道頭」。園區內最著名的十角水塔及紅磚機房,已被指定為縣定古蹟。

雲林縣文化觀光處長 陳璧君:「來到我們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裡面,來感受一下我們在地的人文、歷史跟地景的特色。」

雲林縣議會副議長 蔡??:「從過年到現在,好幾百萬的人次,來到北港,來拜拜,來水道頭,來整個燈區。」

連假期間,除了旋轉木馬、大型氣墊城堡外,民眾還可以憑打卡免費換取棉花糖,也可以逛逛攤位市集,讓全家人一起放鬆過連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