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海巡署臨危不亂 總統:與盟友合作應對共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8 日訊】中共環台軍演結束一周後,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18日)下午前往海委會海巡署視查,並表示,理解海巡人員近期因為中共軍演辛苦,也肯定第一線展現出的高度專業。更提到,海巡和國軍單位合作,即時掌握台海動態。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知道這一段期間,因為中共軍演,大家的任務都非常的繁重。我們的海巡和國軍單位通力合作,都能夠及時掌握台海的動態。那我們也和各方的盟友密切聯繫,共同掌握區域安全的情勢。所以我要跟大家說,你們在第一線所展現出來高度的專業,以及臨危不亂的反應,我是非常的肯定。」

蔡英文在聽取簡報後,頒發了加菜金慰問海巡署,也與各地海巡人員視訊對談。總統說,海巡署維護海域治安,也背負救難救災工作,尤其對這一次認知作戰的因應,是一個重要突破,總統說她代表台灣民眾向海巡人員致上最深的感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