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同意指揮中心解編 週四召開終場記者會

陳建仁同意指揮中心解編 週四召開終場記者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5 日訊】國內因應COVID-19疫情,於2020年1月20日成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三級開設,預計27日舉辦「指揮中心終場記者會」,今(25)日行政院長陳建仁視察完疫情指揮中心後表示,同意指揮中心提出來的降級解編規劃。

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感謝第一線的防疫、醫療人員以及所有服務民眾1200多天的辛勞付出,同時感謝全國2300萬人,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讓全世界看到台灣在COVID-19防疫上的卓越成績。特別感謝前院長蘇貞昌及行政團隊與歷任指揮中心指揮官帶領的防疫團隊。

陳院長提醒,希望能夠在衛福部成立新冠肺炎的聯繫中心,希望這個聯繫會報繼續監控國際疫情,儘管疫情緩解,仍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因應可能到來的任何變化,同時要求各部會,能夠繼續推動疫後的特別預算,讓人民能夠早一點恢復正常生活,希望使得台灣更美好、更堅韌、更溫暖,「再一次感謝全國2300萬人民大家的配合,有你們真好,有大家的團結合作、互相幫忙,才有這麼好的防疫成績,我們希望降級解編後,大家能生活更美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娟 整理報導 / 責任編輯 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