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衡中共 巴紐總理:將與拜登簽署國防協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6 日訊】抗衡中共 巴紐總理:將與拜登簽署國防協議

拜登將成為第一位訪問巴布亞紐幾內亞的現任美國總統。巴國總理馬拉普證實,美巴將簽署兩項安全協議,一項是國防合作,另一項是海上監控。

====

美部署1419枚核彈頭 籲俄跟進披露數據

美國國務院表示,截至3月1日,美國共部署1419枚核彈頭,同時敦促俄羅斯跟進辦理。俄國政府今年2月宣布暫停參與「新戰略武器裁減條約」(NewSTART Treaty),這是美俄之間最後一項武器管制條約。

====

熱帶氣旋摩卡重創孟加拉灣 緬甸增至29罹難

熱帶氣旋摩卡(Cyclone Mocha)襲擊孟加拉灣,風速高達每小時195公里,是十多年來侵襲孟加拉灣的最強風暴。氣旋已在15日深夜大致離去,但死亡人數持續增加,已知有29人喪生。

====

WHO:建議勿用人造甜味劑和代糖來減肥

世界衛生組織的最新指南指出,想減重,就不要使用人造甜味劑和其它代糖來代替糖,「在減少成人或兒童身體脂肪方面,沒有任何長期益處」,可能會增加第2型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