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會:支持立法嚴懲活摘器官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1 日訊】全球多國推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人權行動中,台灣的立法院跨黨派議員正推動制定刑事立法、《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法》,受到國際關注。台北市議會跟進聲援,今天(21日)跨黨派通過決議,支持立法嚴懲活摘器官暴行。

台北市議會議長 戴錫欽:「140107案有沒有意見?沒意見照審查意見通過。」

台北市議會21日通過決議,譴責活摘器官反人類暴行,並支持立法院推動刑事立法,嚴懲參與活摘器官暴行的惡人,此案由28位跨黨派議員聯署,別具意義。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台灣原則上,這種事情可以繼續的蔓延展開,它這種連署或支持」「我覺得應該共同來譴責這個部分,而且全世界活摘器官最多的地方就是中國大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徐弘庭:「任何的器官都不應該在非自願的情況底下被活摘販賣,或者器官商品化。」「所以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在議會裡面,這個提案屬於人權的這樣法案,會受到跨黨派支持。」

官方資料統計,中共器官移植數量位居世界第二,但不僅器官來路不明,還有越來越多的證據指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的器官盜賣。

台北市議會:支持立法嚴懲活摘器官暴行
台北市議會:支持立法嚴懲活摘器官暴行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孟樺:「我們有希望說,中共有一天可以對宗教的自由,還有人身安全的信仰,能夠更加的來精進這方面的權利。」「我們也希望說各個議會也可以站出來,一起來為大家認可的價值發聲。」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李建昌:「中華民國的立法院應該戒慎的通過一定制裁的法律。」「讓我們國人同胞能夠知道這個世界的極權暴政的社會底下,竟然有這種慘絕人寰,活摘器官的暴行。」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 徐立信:「順民者昌、逆民者亡,如果說你的一些做法是跟民眾的想法背道而馳,終究會遭受到民意的淹沒。」

提案中,議員也建請台北市政府週知民眾活摘人體器官暴行的真相,呼籲民眾不要前往中國大陸從事非法器官買賣及移植。相關提案除了在台北市議會,7日也在桃園市議會通過提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