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銀川燒烤店瓦斯外洩爆炸 31死7輕重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2 日訊】寧夏銀川燒烤店瓦斯外洩爆炸 31死7輕重傷

端午節前夕,中國發生重大公安事件。21日晚間,寧夏銀川當地一間知名燒烤店發生爆炸,現場烈焰沖天、濃煙瀰漫,已知造成31人死亡,另有7人輕重傷。爆炸原因指向瓦斯外洩。目擊者表示,一樓煤氣罐爆炸後,把二樓的天然氣管道引爆。

===

香港特首:基本法23條今年或最遲明年立法

香港特首李家超表示,香港基本法23條在今年或最遲明年一定要立法。2002年,時任香港行政長官董建華展開23條立法程序,引發7月1日50萬名香港市民上街遊行抗議。同年9月5日,港府宣布撤回草案。

===

反送中歌曲案 香港記協擬爭取新聞豁免

香港當局向法庭申請禁止傳播「反送中」運動歌曲「願榮光歸香港」,香港記者協會正考慮介入此案,希望爭取加入新聞工作的豁免條款。

===

中韓關係不佳市場遇冷 現代汽車關閉2中國工廠

由於中韓關係惡化與中國國產車崛起,韓國現代汽車在中國大陸的銷售量持續下降,6年間衰退了77%。日媒報導,近年現代汽車關閉了2間工廠並出售。在中國市場銷售的車款也從13款減少到8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