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自動化.塑橡膠工業展 後續商機估達10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3 日訊】來看到,中台灣是機械及塑橡膠工業重鎮,台中自動化工業展以及塑橡膠工業展,今天(13日)聯合登場,將在台中國際展覽館展出五天,主辦方預估,參觀人次將會達到五萬人,並且後續將產生10億元的商機。

玻璃安全窗內,塑膠射出機全自動運作,「噠」一聲,壓克力杯子脫模,再由機械手臂取出。台中自動化工業展及兩年一度的塑橡膠工業展,聯合登場。共有300家業者,700個攤位。包含塑橡膠、五金配件、自控檢測、機械設備等類別。

工具機設備公司行政執行副總 洪建維:「全球的這個焊接人員缺乏,那一般訓練一個人才,可能要三到五年,那雷射焊接,它可以在短短五分鐘內,就讓你學會怎麼去做焊接。」?

為響應綠能永續,橡塑膠機械工商協進會理事長詹景忠表示,正確地使用塑膠,循環再製,是現在產業的趨勢,也期盼同業一起朝這方向努力。

台中市橡塑膠機械工商協進會理事長 詹景忠 :「尤其在循環經濟這一塊,其實很多橡塑膠,都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而且不然就也可以產生新的產品。」

中台灣是台灣的機械產業、橡塑膠工業重鎮,主辦方預估,今年的聯合展出,可以吸引5萬人次參觀,後續延伸商機,則上看10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