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難耐 世界各地動物園解暑有妙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9 日訊】夏天有時酷暑難耐,人們可以借助空調降溫,動物園裡的居民,用什麼辦法消暑呢?帶您到4個城市的動物園看看。

墨西哥北部華瑞茲城的氣溫飆到41攝氏度,穿著裘皮大衣的動物,在這個沙漠都市承受著酷暑和乾燥,異常難過。

飼養員想出好辦法,時不時地給每一隻動物淋上一些清涼的井水,給它們搭建出一些庇蔭的場所,同時提供足夠多的飲用水。

看看老虎閉著眼睛追尋水滴的享受模樣。看來,有了人類的庇護,動物們不再怕高溫。

中東地區的以色列,總是艷陽高照,但最近幾天的炎熱程度,著實讓人吃不消。

特拉維夫的拉馬特甘動物園給動物們準備了解暑冰。肉食動物的冰塊,裡面裹著鴕鳥蛋和肉,草食動物的冰塊則填滿了各種香甜的水果和堅果。

瞧瞧南美長嘴浣熊吃冰的貪婪表情,你就知道它們多麼喜歡這些冰點心啦!

在鄰國巴勒斯坦,動物庇護所的工作人員怕狗狗太熱,逼迫它們泡澡。

沒想到不習慣洗澡的汪汪們,接觸水之前,個個往後縮。但進到水裡之後,就開心地不願意離開水池。

德國柏林動物園為動物準備的冰棒超級豪華,色香味俱全。這裡的氣溫最高在30攝氏度上下,動物於是大秀冰棒的花式吃法。

大猩猩桑戈用腳拿冰棒,它2歲的女兒蒂拉則繞著冰棒亂跑。

看著大猩猩一群六口安靜地享受冰點心,前來參觀的遊客都覺得天不那麼熱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