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即將迎來另一波熱浪 美高溫持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2 日訊】在未來幾天,歐洲將再次出現創紀錄的高溫。與此同時,美國的高溫天氣,還在持續。

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中西部地區將在下週到8月的前幾天,迎來今夏最熱的氣溫,但西南部地區的氣溫幾乎沒有緩解。

國家氣象局的六到十天展望顯示,全國都將籠罩在橙色和紅色之中。

南佛州附近海域的氣溫達到33°C,這是前所未見的。而德州,艾爾帕索已連續35天出現38°C或更高氣溫。

截至週五,已有1.16億人處於高溫警報狀態。

而據歐洲中期天氣預報中心的預測,在這個夏季,歐洲的天氣模式仍將有利於高溫天氣的出現。

氣象專家稱,義大利中部和南部氣溫,預計將在未來幾天接近40°C,再次將氣溫推向破紀錄的水平。

由於全國氣溫驟升,義大利政府已經對23個城市發布了極端高溫紅色警報。

最近幾天,持久的熱浪使希臘部分地區、西班牙東部以及義大利南部的氣溫超過45攝氏度。

希臘文化部週四表示,包括雅典衛城在內的所有考古遺址和古蹟,將在每天下午關閉,直至週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