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Q3營收估創2016年來最大跌幅|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2 日訊】蘋果Q3營收估創2016年來最大跌幅

蘋果市值高居全球第一大,將在美國時間8月3日揭曉最新財報,分析師研判,由於經濟放緩影響民眾換機意願,蘋果上季iPhone銷量將出現下滑,導致營收寫下2016年來同期最大跌幅。

========

中共新規 蘋果下架逾百ChatGPT類型App

外媒報導,中共針對AI的監管新法即將生效,蘋果官方通知,中國區 APP 商店所有應用將不允許提供 ChatGPT 相關服務,有提供的應用需要下架整改,外媒報導,類似APP超過百個。

========

惠譽調降美國信評至AA+

國際信用評等公司惠譽(Fitch)1日將美國信評由最高的AAA調降至AA+,認為美國未來三年財政狀況將惡化,目前國際三大評級機構中,當前僅有穆迪還對美國保持 AAA 評級。

========

OPEC產量估創2020年來最大降幅

彭博報導,調查顯示,OPEC上月的產量下降 90 萬桶,平均每日為 2千779萬桶。這是自疫情期間以來的最大降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