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前總統候選人遭暗殺!厄瓜多淪謀殺之都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0 日訊】南美洲國家厄瓜多,將在這個月20號舉行總統大選。不過,就在昨天8月9號,總統候選人之一,59歲的維拉維森修,遭到槍殺。厄瓜多總統拉梭矢言,不會讓凶嫌逍遙法外。多位總統候選人,也表達哀悼。

厄瓜多總統候選人 Otto Sonnenholzner(2023.8.9):「向維拉維森修的家人,特別是他的妻子和女兒,我們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和最深切的聲援。」

厄瓜多總統候選人 托皮克(2023.8.9):「我向他的家人表示哀悼,向他的追隨者和朋友表示聲援。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需要強有力地打擊犯罪。」

維拉維森修是在出席活動、離開會場時,遭到槍殺。維拉維森修曾經擔任國會議員,支持率7.5%,在8位總統候選人當中排名第5。過去5年,厄瓜多殺人案暴增300%。各大國際毒梟的進駐,讓厄瓜多變成了「謀殺之都」。今年7月,厄瓜多一名市長遭暗殺身亡,同時,厄瓜多各處監獄暴動,也造成數十人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