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碳共玩日 雲林土庫推展系列親子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雲林土庫鎮公所預計在下半年推動7場,以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SDGs)為發想 的系列活動,內容包含親子、永續減碳及運動等主軸,希望增進親子互動,讓孩童遠離3C走出戶外。

大手牽小手,在家長的陪伴下,小朋友一起動手撿垃圾,達到數量,就可以換棉花糖。土庫鎮公所在長青公園舉辦親子活動,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放電。

民眾 謝女士:「因為孩子在家就是比較容易吵鬧,所以在外面多看看,他們也很開心這樣。」

民眾 林女士:「場地很好,而且很大,草皮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玩。」

同時還有「免廢市集」,讓民眾整理家中不需要物品,到現場擺攤免費分享交流,建立環保永續的觀念。

雲林縣長 張麗善:「後半年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精彩,不只是祖孫的一個活動,還有慶祝祖父母節的活動,還有配合食農教育以及手作的活動。」

雲林土庫鎮長 陳特凱:「在我們下半年的時候,總共會有7場的活動,那配合親子減碳活動,還有SDGs的一些推展。」

鎮長陳特凱表示,現在孩子容易受到3C產品吸引,所以鎮公所規劃一系列親子運動活動,讓親子一起走出戶外,遠離3C享受陽光,共創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