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日自民黨青年團 蔡英文盼共同應對假訊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2 日訊】來看到,日本眾議員鈴木憲和,率領自民黨青年局60多名訪團成員,來到台灣,並在今天接受總統蔡英文接見。這是睽違四年,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重啟大型訪台研修團。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局長 鈴木憲和:「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是朋友。」

用一句諺語,拉近台日兩國間的距離,日本眾議員鈴木憲和,率領日本自民黨青年局海外研修團,來訪台灣。在晉見總統蔡英文時,鈴木憲和表示,台灣對日本而言,是共享普世價值的重要夥伴,除此之外,在經濟、能源及互防等方面,也有密切關係,盼台日厚重情誼,能綿遠流長持續發展。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局長 鈴木憲和:「自從COVID-19疫情解封以來,我們台日人員之間的交流真的變得非常活躍。而在此背後的基礎,是我們這些成員50多年來的活動。因此,我們希望未來能夠繼續投入努力,以促進台日團結,發展更深層次的交流。」

鈴木憲和承諾,日方將會竭盡所能協助台灣參與國際組織。而總統蔡英文,除了感謝日本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表示台日是互相扶持的好朋友,也指出,台日在貿易、觀光、科技等各領域都是彼此重要的夥伴。接下來,期盼台日青年也能攜手應對全球當前挑戰。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當前我們還有很多全球性的議題,像是氣候變遷、假訊息威脅等等。我們雙方的社會,都可以交換因應的經驗,我們也非常地期許,在這個尋找解方的過程,有青年世代的參與。」

蔡英文盼台日青年世代,在各項議題上有更多的討論交流,創造更多台日友好的成果。也承諾,台灣會和日本共同守護區域的和平穩定,一起促進繁榮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 瑞典跨黨派國會議員再組團訪台 蔡英文明接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