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衛健委主任馬曉偉消失多月 傳聞不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3 日訊】中共衛健委主任馬曉偉消失多月 傳聞不斷北京資深媒體人高瑜22日轉推,國家衛生系統老大、中共衛健委主任馬曉偉17日被從北京協和醫院高幹病房帶走。作為習近平三年動態清零政策的執行者,馬曉偉在今年3月後就沒有露面,引發外界多種揣測。

===

人大常委會涉任免案 多名軍方高層受關注

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下週一28日在北京登場,該會議議題包括審議有關任免案等,引發外界關注。近期傳說出事的幾名軍隊高級將領,如火箭軍前司令李玉超、火箭軍前政委徐忠波、軍委聯參部副參謀長張振中等人,都是全國人大代表,代表資格可能不保。

===

七夕情人節 西安計生委發催生短信引爭議

繼深圳市官方下發「催生通知」後,陝西西安市民也在七夕情人節收到西安計生委發布的「催生短信」。不少網民諷刺說:「限生機構搖身一變,變催生。」「難道生下來繼續讓你們收割韭菜?」

===

「12港人」中國刑滿返港 仍面臨控罪

在香港反送中運動後,有12名港人嘗試偷渡台灣、途中卻被中共海警拘捕,被關押在中國大陸的最後一人鄧棨然22日刑滿出獄,移交香港警方後,12人在香港依然各自面臨控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