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赴左訓替選手打氣:大家的心與你們同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5 日訊】副總統賴清?今天南下高雄,視察國家運動訓練中心,以及國家培訓隊備戰的情形。除了為選手加油打氣,賴清德也喊話,台灣人民不分黨派都是國家隊,心與選手在一起,都在為選手加油。

和選們手疊著手,喊著加油、加油、加油!副總統賴清?一早就到左訓中心,為備戰亞運和巴黎奧運的選手們加油打氣,並關心他們的需求。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特別代表蔡英文總統前來跟教練以及選手加油打氣 ,並且了解左訓中心有沒有什麼需求,各位教練各位選手在備戰國際級賽事的時候,有沒有碰到什麼樣的困難,需要政府再給予必要的協助。」

除了到桌球場和國手鄭怡靜有說有笑,賴清德也到田徑場和選手們合影,並和連續3屆拿下世大運鞍馬冠軍的李智凱,以及其他選手們聊起運動賽事的成就,表示當他們在賽場比賽時,台灣民眾的心都與他們同在。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當你們站在國際的賽場上面,跟別的國家在競爭的時候,台灣大家都是國家隊,大家都跟你們在一起,那幾秒鐘或那幾十秒鐘,大家的心都跟你們在一起。」

賴清德說,運動員在國際競爭,除了個人天賦及努力,周邊配套也很重要,希望讓選手們無後顧之憂,安心訓練,尤其是國家運動科學中心成立,將給予選手更大的支持,同時選手也納入勞健保。

教育部長 潘文忠:「每年的體育預算都不斷地增加,那很多對於選手可以來支持的這些措施,也必須一一地來佈建完成,正式通過了未來選手都有可以在這裡勞健保的這樣的一個長期的支持。」

賴清德除了向選手們頒發加菜金,也表示政府絕對會當選手們最強後的盾,期盼他們都能全力以赴為台灣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