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璽爆料馬文君未簽保密協議 機密會議頻進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30 日訊】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疑似把國造潛艦資料送到國外,導致來台協助的外國專家遭到該國政府審訊,對此,馬文君駁斥指控,反過來質疑郭璽的資料從何而來。

前海軍顧問 郭璽:「我也請南投鄉親睜大眼睛,看看說馬文君是怎樣的人,你們選出來的就是一個要出賣台灣的人,我不管你們選誰,就是不要選馬文君。」

把砲口對準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前海軍顧問郭璽不滿外國友人來技術協助造潛艦,卻身陷牢獄之災。

前海軍顧問 郭璽:「那些都是我的朋友,一個一個回去被抓,一個一個回去判刑。」

郭璽越說越激動,他也還原馬文君在立院的情況。

前海軍顧問 郭璽:「馬文君沒有簽署所謂的保密協定,不簽保密協議就表示什麼,她不負洩密的責任。馬文君在現場,進進出出大概有六、七次。出去就幹嘛?就一直打電話,我們最可悲的是什麼,這位馬文君國防委員,英文看不懂你知道嗎?所以她完全不知道那上面寫些什麼,所以她就只好記下來以後,趕快出去打電話。」

國民黨立委 馬文君:「把資料給國外,那還造成很多人被抓,我想要用一個很簡單的例子讓大家去思考,今天我們有一個重大建設,然後有請一些外籍移工,如果他是合法的,他回去會被抓嗎?請教郭璽先生在我們的潛艦國造,到底是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他可以掌握很多的資訊資源,這是很離奇的事情。」

駁斥相關指控,馬文君反問郭璽資料哪裡來的。不過馬文君涉入相關風波似乎不是第一次,2021年台聯就曾點名她的前辦公室楊姓執行長,涉嫌關說野戰數位交換機主機及相關配件。

台聯社運部主任 歐陽瑞蓮(2021):「國民黨立委護航圍標,裡面包含了官商勾結,包含退役將領,包含時任現職的將領,還有中科院。」

民進黨立委 劉世芳:「如果有個別的情報外洩,造成是中共對台灣最大的國家安全破口,或威脅的時候,檢調以及我們的國安單位,就不能夠忽視。」

等了一甲子才盼來國造潛艦,卻爆發洩密爭議,備受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