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加油網遭小粉紅灌水 議員籲警惕境外勢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4 日訊】韓國門戶網站Daum上的亞運會網頁,疑似遭中國小粉紅刷屏。韓國議員呼籲,嚴懲境外勢力操控輿論的行為,同時強調,警惕境外勢力,干預國會選舉。

10月1日,韓中兩隊比賽當天,為了讓用戶可以通過評論和點擊,支持自己聲援的隊伍,韓國門戶網站Daum提供體育賽事點擊加油功能,,無需登陸,也沒有次數限制。當天,為中國隊加油的點擊數多達2000萬次,佔總數的91%,而支持韓國隊的比例僅為9%。

相比之下,在需要登陸的回帖加油網站,為韓國隊加油的比例高達99%。以韓國最大門戶網站NAVER為例,為中國隊加油的比例僅為6%,其餘94%都是支持韓國隊。

對此,韓國國會科學技術信息廣播通信委員會幹事、國民力量黨議員朴成重表示,Daum開設的回帖加油,線上點擊加油網頁被輿論操縱勢力滲透的事實浮出水面,呼籲嚴懲操控輿論。

他還敦促門戶網站,為來自海外網IP地址的回帖訪客標出國籍,同時提醒,應警惕境外勢力干預國會選舉的可能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金燕 韓國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