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電動車銷量突破30萬大關 特斯拉市佔降|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3 日訊】福特回應罷工 : 加薪23%已到極限

美國汽車工人聯合會(UAW)罷工進入第四週,美國第二大汽車製造商福特(Ford)指出,目前公司提出的23%升薪已經達到經濟極限了。若UAW持續升級罷工行動,導致利潤較高的裝配廠停工,恐會對集團及工人造成傷害。

========

美電動車銷量突破30萬大關 特斯拉市佔降

汽車市場研究公司 Cox Automotive 10 月 12 日發布最新報告,第三季美國電動車(EV)銷量首次突破 30 萬輛大關。但更讓市場關注的是,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的市占率出人意料地跌至新低,霸主地位似乎正在悄悄鬆動

========

路透:5成日企估中國經濟疲弱到2025年

中共官方公布,中國 9 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零成長,生產者物價指數(PPI)的降幅縮小至 2.5%。路透社調查,在502家日本企業中,有超過一半的企業認為,中國經濟放緩會持續到2025年,已有3分之2在中日企希望將部分生產轉移到其他地方,開展中國以外的市場。

========

阿根廷總統選舉投票前 大幅升息60碼

距離阿根廷總統大選僅剩10天,阿根廷央行週四(12日)表示,由於最新通膨數據惡化,宣佈將基準利率從118%上調至133%,升息60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