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首演轟動紐約 律師:療癒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3 日訊】10月22日下午,神韻交響樂團本年度在紐約林肯中心的首場演出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落幕。觀眾熱情的全體起立向藝術家們致敬,紛紛表示演出療癒人心。

記者 李欣:「星期天熱愛藝術的紐約人聚集在林肯中心。神韻交響樂團帶來的五千文明之音 令他們陶醉不已。」

律師 Ann Hoffman:「非常棒,非常美麗,音樂和文化的體驗都很美妙。作為一個觀眾和神韻藝術家們一起,是一個很美妙的體驗。演出觸動了我的心。」

心理學家 Milton Willafane:「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我邀請所有想來的觀眾,都請來參加,因為這是一個很美妙的演出。」

退休物理學家 Linus Fetter:「真是令人驚歎。音樂是我喜歡聽到的傳統的中國樂器。那些與傳統相關的樂曲,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類樂曲,尤其最後一首樂曲很棒,最後一首樂曲強勁有力,絕對的。」

律師 Ann Hoffman:「音樂強調了亞洲文化,我感覺到歷史。關於我們自己的生命和其他人生命的歷史,在音樂廳裡展現出來。」

退休物理學家 Linus Fetter:「我看到了電影,聽起來就像電影的音樂,我聽到音樂的時候,我看到了電影,音樂照亮了我。真是美麗。」

心理學家 Milton Willafane:「坦白說,音樂讓我回到了中國。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美妙的體驗。演出讓我回到中國。」

做為律師的Ann Hoffman 表示,這場演出不只音樂美妙,還讓她感悟到了人生的意義。

律師 Ann Hoffman:「非常棒,因為對我來說 神韻音樂讓我尋找到最好的自己。尋找到方法療癒,我們受傷的部分。對我來說,這是我來到這裡的原因,不想離開這個地球的時候,帶著同樣的痛楚經歷。我來此學習神韻,尋找讓內心和平的方法。」

心理學家 Milton Willafane:「音樂無比和諧,令人驚歎,演出非常棒。」

律師 Ann Hoffman:「音樂豐富了我們的人生,所以每種音樂對我來說,都能讓我感覺到不同的東西,所以今天,我感受到很多,我感受到中國,古老的中國 不是所有的曲目都是古老的音樂,我感受到神性的連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陶瑞 紐約林肯中心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