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共站台 吳尊友等病毒疫苗專家接連病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31 日訊】為中共站台 吳尊友等病毒疫苗專家接連病亡

近日,中共疾控中心的流行病學首席專家吳尊友因癌去世,終年60歲,吳尊友因一直替「動態清零」政策站台而倍受批評。近兩年來,多位為中共站台的所謂新冠疫苗或病毒研究專家接連病亡:其中包括北京科興公司高級經理曹曉斌、中國著名病毒學家吳建國,以及中共核酸檢驗專家白曉卉等人。這些人中,最年輕者只有42歲,最年長者也不過66歲。

===

李克強遺像 驚現大陸馬拉松賽事

李克強去世後,大陸多個城市如常舉辦馬拉松比賽,其中也不乏民眾發揮創意悼念,有鄭州馬拉松的選手背著李克強遺像參賽;也有人舉起寫著「克難攻堅、強國有道」旗幟,以示紀念「克強」;還有成都馬拉松,有人在衣服背後寫上李克強曾說過的:「長江黃河不會倒流」等字句。

===

市值縮水500億 青島啤酒因「小便門」遭重創

10月19日,有關青島啤酒三廠一名工人爬進原料倉小便的影片在網上引發熱議。隨著事件發酵,青島啤酒的聲譽遭到重創。青島啤酒的股價也持續暴跌。目前,這家國有上市公司的市值,相較最高點已縮水超過人民幣500億元。

===

港版國安法再追殺 4名香港大學學生被判刑

港府持續以「港版國安法」箝制2019年「反送中」抗爭以來的政治異議人士。10月30日,香港區域法院判處原香港大學4名學生領袖2年監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