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使館官員承認 干擾神韻在韓國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9 日訊】多年來,中共一直私下向韓國和世界各地的劇院施壓,要求取消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日前,一名中共官員公開坦承,中共政權阻止美國神韻藝術團在韓國演出,昨天美國國務院已經公開譴責,將與韓國共同應對中共的脅迫。

中共駐韓國大使館官員 張嘉凡:「所以中共大使館通知韓國方面,中共的立場是反對神韻藝術團,我們告訴他們,神韻藝術團是非法的,這是我們的立場。」

中共駐韓國大使館官員張嘉凡在與記者通話時,確認中共在背後操縱干擾美國神韻藝術團在韓國的演出,甚至可以不尊重韓國的主權,也不尊重基本的人性尊嚴和言論自由。

中共在海外不斷滲透、擴大勢力,特別是對鄰國——韓國。多年來,中共一直私下向韓國的劇院施壓,要求他們取消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手段通常包括:中共大使館對劇院發出威脅,聲稱如果他們讓神韻演出,將面臨經濟和外交後果。

雖然中共官員否認威脅韓國實體和官員,但是大紀元獲得的文件揭露了北京的脅迫手段。

總部設在紐約的神韻藝術團,致力於復興中國五千年正統的神傳文化,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國古典舞與傳統音樂藝術團,節目中揭露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真相,傳遞「真,善,忍」的普世價值。

Super Queen模特協會會長 金縯培:「今天看到中國文化藝術感觸很深,這是最佳的偉大舞台。我想推薦所有人來看神韻。我想給神韻最高的稱讚,神韻是最棒的。我對演出感觸太深,我會永遠的記得這場演出。」

韓國藝術評論家協會會長 張錫龍:「完美的演出。創意構思巧妙,技藝高超。如果想學習瞭解承傳五千年中國歷史的古典舞和中國歷史,那就一定要看神韻演出。神韻是一部貫穿中國現代史的驚人作品。」

神韻的八個藝術團每年都在全球巡迴演出,去年在韓國的演出受到觀眾的熱情歡迎和盛讚。

新唐人電視台 紐約報導

更多新聞:

中共干擾神韻韓國演出 美國務院關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