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羅麗莊園外大規模抗議 「打倒中共」此起彼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6 日訊】週三(11月15日),在美國總統拜登會晤中共黨魁的地點附近,有數百名民運人士、訪民和信仰團體,舉行了抗議中共暴政的活動,要求中共下台。

抗議者:「共產黨下台!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習近平下台!」

在前往費羅麗莊園沿途的公路旁,大約五、六百名抗議者,手舉標語,高喊「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的口號。

抗議者:「習近平,滾回去!習近平,滾回去!習近平,滾回去!」

在抗議人群中,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的夫人耿和,也高舉質問中共當局的標語牌,敦促釋放高智晟律師。

高智晟夫人 耿和:「 我今天來抗議習近平參加APEC會議,我的訴求就是高智晟被強制失蹤6年零3個月了,我希望立即釋放高智晟,讓高智晟給我們家裡面來個電話,我也非常抗議你一個獨裁國家,從獨裁國家來的習近平,你到自由國度上,你滾回去!這裡不歡迎你!」

知名民運人士王丹也在社交媒體X上公布了當天在費羅麗莊園附近的抗議畫面,王丹稱,中共大使館動員了兩部分人,一部分是留學生,一部分是老年人,但「他們一個個面無表情,呆若木雞,不喊口號,也不唱歌,完全就是來吃盒飯的樣子。」

知名民運人士 王丹:「我們今天到這裡來,就是清楚的表達我們對中國共產黨的不滿,我們就是要表達,習近平不應該受到歡迎,我們的目的,就是要打倒習近平!對不對?」

抗議者:「對!」

現場還有部分法輪功學員,他們拉起「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橫幅,靜靜的和平請願。

舊金山法輪大法發言人 王楓:「法輪大法弟子都是遵循真善忍,所以我們一直都是和平的。儘管過去二十多年被殘酷的迫害,我們失去了上百萬的法輪功大法弟子,但是即使是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還是憑著對於真善忍的堅信,這種勇氣進行這種和平的請願,我們在這裡來並不是說所謂的抗議,或者是暴力,或者是要顛覆什麼。我們只是想發出聲音,我們是為了代表那上千萬、上億的法輪大法弟子,他們在大陸不能發出聲音,我們在這裡只是想跟大家說:法輪大法好,要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曹景哲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