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中共借「一帶一路」 輸出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3 日訊】近日,中共在「一帶一路」論壇上宣稱,要將器官移植技術輸出到更多「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引發外界譴責。

日前,中共器官移植代言人黃潔夫,在中共所謂的「第七屆一帶一路器官捐贈與移植國際合作發展論壇」上聲稱,要將中共的器官移植技術輸出到更多「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外界質疑,中共有多重不良動機。

資深時事評論員 橫河:「現在中共試圖將器官移植擴大到一帶一路,無非有這幾個目的,首先,是挽救一帶一路,以所謂的高技術輸出來彌補爛尾;其次,器官移植在中國的規模已經膨脹到數倍,甚至已經超過需求,也變成了剩餘產能,需要向一帶一路尋找出路;第三,中共的輸出器官和移植產業,既可以收買那些國家的權貴,又可以獲取高額利潤。」

資深時事評論員 秦鵬:「因為美國它有多少的器官的志願捐獻者呢?1.7億的註冊捐獻。那麼中國至今它不過也就是幾百萬人。所以這個根本這種最大的差距,就恰恰的證明說,中國一直有一個大批的、非法被關押的這些活人,等待著被中共殺戮。」

2006年7月6日,國際知名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喬高( David Kilgour)發布《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該調查得到了國際多個調查報告的證實。以色列 、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英國以及台灣,已經通過立法,禁止民眾接受非法器官移植。

專家分析,中共過去20多年,已經建立起完整的龐大的非法器官獲取供應鏈,被強摘器官器官的受害者從法輪功學員擴大到了更廣泛的民眾。

資深時事評論員 橫河:「而且(中共)用一系列的法律法規和所謂的分配系統,將這個行業洗白,而且合法化,因此擁有世界上最充足的器官來源。」

12月10日,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DAFOH)舉行研討會,呼籲更多國家通過立法,制止本國民眾前往中國接受非法的器官移植,成為中共活摘器官的共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特約記者駱亞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