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6戰機闖防空識別區 南韓軍機升空應對|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4 日訊】中俄6戰機闖防空區 南韓軍機升空應對

南韓軍方14日表示,已出動數架戰機,應對2架中共戰機和4架俄羅斯戰機進入其防空識別區,為突發事件做好準備。

====

繞過晶片禁令 美技術資金仍流進中國

儘管華府一再頒布法規,阻止美國技術資金流入中國,但路透社發現,中共利用未列入美國制裁黑名單的中國晶片設計的企業在遭美制裁的中芯國際當股東下,仍能買到美國軟體,繼續獲得美國的資金和技術支持,並為中共軍方供應商提供服務。

====

川普提上訴 法官暫停審理2020年聯邦選舉案

13日,美國前總統川普2020年聯邦選舉干擾案主審法官裁定,同意川普提出的請求,即在他就 起訴豁免權被駁回的裁決 提起上訴期間,暫停本案的訴訟程序,原定明年3月4日的審判日期可能會因此改期。

====

香港前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 獲法德人權法治獎

目前正遭港府關押的前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 10日獲法國及德國政府頒發「人權和法治獎」。她與其他共12人獲表揚致力於正義事業、政治參與和傳媒公正報導。兩國政府認為,保護、維護和加強人權,是全世界自由、正義與和平的先決條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