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鴻篇巨製 卓越迷人 音樂家:應獲大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2 日訊】1月10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交響樂廳的演出,許多精英慕名而來。歌手兼音樂家威廉·金表示,神韻卓越超凡,應獲大獎。

獲獎樂團主唱 William King:「神韻音樂絕對卓越,應該獲得葛萊美獎。 是的,我認為她值得葛萊美獎。 神韻作曲非常好,一切形式交織在一起,又總是跌宕起伏。神韻整場演出的呈現方式,讓你感覺,一切恰如其分。」

威廉·金是美國歌手、音樂家和編舞家,也是「准將樂團」的聯合創始人兼主唱,該樂團曾獲葛萊美獎,也曾入選阿拉巴馬州音樂名人堂、聲樂團體名人堂,在全球售出超過7500萬張專輯。

威廉·金和太太、退休慈善基金會高層黛博拉·金(Deborah King)在觀賞演出後,對神韻卓越的藝術造詣讚不絕口。

獲獎樂團主唱 William King:「我真的被演出迷住了,我愛神韻。 我特別想見見指揮家和作曲家。是的,創作神韻音樂的作曲家。」

獲獎樂團主唱 William King:「我喜歡編舞和音樂的完美契合,真是天衣無縫。 我的意思是,這才是真正的音樂,無論是作曲還是編舞,都是完美無瑕的。 他們的呈現方式非常特別,舞蹈演員的表現也令人難以置信。 我的意思是,無論編排得有多好,還必須有人來表現,而神韻舞蹈演員深諳其道,知道如何完美呈現。」

退休慈善基金會高層 Deborah King:「我很喜歡(二胡),很喜歡。我以前從未見過、聽過這種樂器。 我喜歡它的音色。」

退休慈善基金會高層 Deborah King:「我們都愛神韻。 她的服飾、舞蹈、文化,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獲獎樂團主唱 William King:「我們注意到了後面的(高科技天幕)背景,對我來說很激動,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點,動畫(動態天幕)基本上是演出的一部分,將動畫和真實舞蹈動作融為一體的做法,不可思議。光是為了看到這一點,就值得來。」

威廉·金夫婦也喜歡神韻演出表現的精神內涵。

獲獎樂團主唱 William King:「結尾的節目很棒,正義戰勝了邪惡。 隨著海嘯的到來,洪水湧來,神下來了,阻止了海嘯。所有人對此都心懷感激。我認為效果好極了!」

退休慈善基金會高層 Deborah King:「我覺得很有趣。 我原本沒想到神韻演出會帶來靈性,但我看到了精神層面的內涵。 太感謝了, 我們很享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澤霖 安妮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