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哈戰爭百天 以色列人望人質早日獲釋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5 日訊】以色列與哈瑪斯戰爭已經持續100天,以色列周日(1/14)襲擊加薩南部和中部目標,部分地區爆發激烈槍戰;以色列重申會繼續在加薩的軍事行動。另一方面,哈瑪斯也公開了三名被挾持的以色列人質影片。

放飛黃色氣球、高唱國歌,以色列醫療隊週日舉行活動,紀念以色列與哈瑪斯戰爭一百天,並祈禱仍被扣押在加薩的以色列人質早日獲得自由。

瑪雅.雷格夫(Maya Regev)去年11月被哈瑪斯釋放。

獲釋人質 瑪雅.雷格夫:「當我在那裡的時候,我獨自坐在那裡,每天向上帝祈禱,讓我脫離這個地獄。」

雷格夫表示,她為仍然在加薩的人質祈禱,祈禱他們足夠堅強,能夠堅持更長時間。

哈瑪斯10月7日對以色列南部發動致命襲擊,抓了大約250名人質,同時殺害約1,200人,其中大多數是平民。

11月臨時休戰期間,100多名以色列人質獲釋,但仍有132名人質被扣押在加薩,其中包括幾十名死亡或被殺的人質遺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嚴楓 張瑞齊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