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前首相邱吉爾文物 在紐約冬季展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3 日訊】美國紐約每年都會舉辦一場以藝術設計及古董為主的冬季展(The Winter Show),今年特別展出並販售英國已故首相邱吉爾的生前及相關文物,包括邱吉爾的肖像畫,用過的書桌及親筆簽名的書籍。

專門經營稀有書籍買賣的書商彼得哈林頓(Peter Harrington),特別為今年紐約的冬季展帶來了前英國首相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的相關文物,最大的亮點就是由前首相夫人克萊門汀(Clementine Churchill)在二戰期間委託繪製的肖像。

彼得哈林頓業主 Pom Harrington:「這幅畫實際上是由克萊門汀·邱吉爾於1943年戰爭期間委託繪製的。完成後他們把它列印販售,以便為俄羅斯紅十字會募資。但這是原畫,很巨大,彷彿真實存在,而且他看起來跟邱吉爾非常像。」

現場還展示了邱吉爾在家中使用十幾年的私人辦公桌,一幅邱吉爾的原創油畫和25本由邱吉爾親筆簽名的稀有書籍。

歷經過兩次世界大戰的邱吉爾曾是重要的政治領袖,他的事蹟至今仍為眾人津津樂道。

彼得哈林頓業主 Pom Harrington:「他象徵著自由,『永不說不』,『永不投降』。他是一位演講稿撰寫大師,實至名歸。如果你聽過他的演講,他的演講非常精彩並具有啟發性。他的『為自由而戰』和『決不投降』,一直為人所銘記。」

展出的物品將會個別出售,大部分是來自富比士雜誌總編史提夫·富比士(Steve Forbes)的個人收藏,他是邱吉爾相關物品最好的私人收藏家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清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