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鬧市越野車連撞數車 警察束手無措

2024年2月12日夜間,一輛越野車在重慶鬧市區連撞數車,衝向警察(右),民眾幫忙阻攔該車(左)。(視頻截圖合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3 日訊】2月12日大年初三晚間,重慶市解放碑商圈一男子駕駛越野車逆行撞車後企圖逃離。警察拿著警棍、小錘砸向越野車車窗,但一直沒有砸開,涉事車輛轉衝向警方。最終在民眾幫助下,車主才被抓住。

13日,重慶市公安局渝中區分局通報,12日晚10時10分,44歲雲南昆明男子王某駕駛一雲南籍越野車在渝中區中華路逆向行駛撞車後企圖逃離。最後,在民眾幫助下,才抓到該男子。

涉事地段為重慶市解放碑商圈,屬於鬧市區。網傳視頻顯示,當時現場有不少民眾。

視頻中,一輛雲南A牌照的紅色坦克300在街頭逆向行駛,撞向其它車輛,警察拿著警棍追著汽車砸,車輛加速行駛,周圍民眾嚇得連忙後退。之後,該車一度衝向警察,警察則持續用警棍砸汽車,周圍民眾見狀,推著鐵垃圾桶阻攔該汽車,有的拿著磚頭砸向汽車。一旁的警察似乎束手無措。之後,又有警察拿著小錘子向車輛窗戶砸了兩下,就迅速跑開。

之後車窗玻璃終於被砸開,但男子仍舊頑抗,被警察用電棒打不退讓,其他民眾則衝上前從車窗毆打男子。接著警方向男子噴辣椒水,最後在民眾強力拉拽下,車主才被抓住。

 

 

—文章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