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學校搭「黃色小鴨」熱潮 送開學禮助收心

高雄學校搭「黃色小鴨」熱潮 送開學禮助收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6 日訊】週五、正月初七是台灣的開學日,高雄市左營區的新上國小,搭上近期在高雄的「黃色小鴨」熱潮,準備了兩千份黃色小鴨髮夾,當開學禮分送給每位學生,還有過年期間應景的鴨歲錢幸運符,小朋友收到後笑的開懷。

高雄市新上國小校長:「嗨,早,送你小鴨。」

幫小朋友別上萌樣十足的黃色小鴨髮夾,轉個身一起比個YA,讓早起開學的日子不憂鬱。

學生:「(今天開學禮看到小鴨,是不是心情好一點?)嗯對。」

學生:「很開心,(本來上學很憂鬱喔?)一點點,(現在有這隻鴨看到心情有沒有好一點?)有喔。」

過年告一段落,各級學校迎來開學日,高雄左營區的新上國小,搭上黃色小鴨的熱潮,特別準備小鴨開學禮,一早家長送小孩來上學,都感到很驚喜,還替孩子拍下這可愛的模樣。

家長:「校長很用心,(小朋友也是喜歡小鴨?)有啊有啊,喜歡,去看過很多次了。」

家長:「學校校長很厲害,他都專門準備,讓小朋友來上學沒有壓力。」

小朋友收到小鴨髮夾,別在頭上都笑得很開心,其實消息從開學前三天公布在學校網路粉絲團,就引起許多家長關注,還有正反兩面不同設計的鴨歲錢幸運符,讓小朋友開心上學。

高雄市新上國小校長 王彥?:「送給每一個小朋友,一隻黃色小鴨的髮夾,還有一個鴨歲錢的幸運符,去除小朋友在開學這一天,有點惶恐、或者是不安,這樣子的一個情緒,讓每個小朋友都能夠,幸福一整年。」

特製的鴨歲錢幸運符,背面寫上新學期的祝福語,讓小朋友開學不憂鬱,打起精神來,乖乖收心面對現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