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聯誼會 蕭美琴「回立院娘家」同框韓國瑜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3 日訊】立法院今天(23日)成立「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立法院長韓國瑜、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同框出席祝賀,值得注意的是,蕭美琴曾擔任第九屆的台美聯誼會長,這也是第11會期展開後,蕭美琴第一次回「娘家」。

副總統當選人 蕭美琴:「我覺得非常重要的精神就是,看到美國兩黨競爭激烈的過程當中,台灣千萬不能夠捲入。」「那未來在任何推動外交的過程當中,美琴永遠都是大家最好的夥伴,我們推動對美外交不分黨派,同時也爭取美國不分黨派的支持台灣。」

立法院長 韓國瑜:「不管是到美國訪問,或者在這裡接待美國到訪的各級朋友,千萬記住,我們所有會員每個微笑,代表台灣2300萬人的微笑,每雙溫暖的手,都代表台灣2300萬人溫暖的手,非常非常的重要。」

今天在現場,韓國瑜和蕭美琴兩人也禮貌性的握手寒暄。另外,這屆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共73位立委參與,橫跨藍綠白三個黨派,並採用雙會長制,由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及國民黨立委柯志恩擔任會長一職。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柯傑民則表示,美國對台灣的支持,至今依舊堅若磐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