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文科50萬交保 國民黨:絕對相信他的清白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1 日訊】新竹地檢署昨天(29日)指揮調查局北機組和檢察事務官,搜索新竹縣長楊文科辦公室,並傳喚楊文科等相關人員到案,昨夜偵查庭訊後,檢方認為楊文科涉嫌貪污嫌疑重大,但無羈押的必要,諭令楊文科以50萬元交保候傳。

法務部長 蔡清祥:「新竹地檢署指揮調查局,持法院核發的搜索票去搜索,事後由調查局再做初訊,再交由檢察官來做復訊,復訊後認為有些犯罪嫌疑,但是沒有羈押的必要,因此諭知交保。」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李彥秀:「國民黨絕對堅定的,相信楊縣長的清白與操守,那也希望檢調秉持勿枉勿縱的精神,儘速的釐清調查,但是整個案子司法正在調查的過程當中,我覺得外界也不必要做太多的揣測,也支持楊縣長捍衛自己的清白。」

楊文科疑涉貪遭檢調查辦,新竹縣府今天(1日)指出,縣長與縣府團隊一向依法行政、秉公處理,縣長楊文科尊重並全力配合司法調查,但強調絕無任何不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